• 【同人】「K」〃生日快乐(夜刀神x伊佐那)




    图片:剪改自「K」动漫,第十集。

    作者:仱嘤

    配对:夜伊(夜刀神狗朗、伊佐那社)



      1月5日,晚上10PM,夜刀神狗朗带着猫NEKO来到了那片空地。

      「呐小黑,为什么要来这里啊!!呐!!」猫抱紧着怀里的红伞含泪抗议。

      「呵…」摸摸猫的头,狗郎并没说什么,他只是静静地把餐具食物摆了在毯子上,然后坐下。

    喵…呜喵……

      「喵…呜喵……」猫不解狗郎心里想的是什么,狗郎今天好奇怪…好奇怪喵!从早上就一直呆在厨房里,到了晚上就二话不说就把她给拉来这…奴家才不想来这里…奴家不要来这里啦!奴家不要回来这…这个小白不见的地方…呜喵……

      「NEKO,把伞打开吧。」

      「喵?小黑…小黑要抢奴家的伞吗…?!」抱紧后退。

    我没要抢…
    「我没要抢,我只是…想NEKO把伞打开,这样不就好像社也在吗?」眼神黯然。

      眨着双大眼睛,猫看了看低头沉思的狗郎,再看看红伞…最后决定把伞打开放在了一旁,自己也坐了下来。

      「吃吧,NEKO。」狗郎一边喝酒,一边看着吃的一嘴油迹的猫。仰望着满天星辰的天空,狗郎放下了杯子,将猫吃完食物的碗碟收了起来,然后从篮子端出了一个蛋糕。

      「蛋糕!哇啊啊蛋糕!奴家喜欢蛋糕!喵呵~」

      插上蜡烛点了火,狗郎让猫一起围在了蛋糕旁,「NEKO,我们唱生日歌吧。」

      「嗯?小黑…?今天是小黑生日吗??」猫歪了歪头问道。

      没回答,狗郎只是轻笑:「开始吧…」

      「HAPPY BIRTHDAY TO ME…」
      「HAPPY BIRTHDAY TO YOU 喵~」

      「HAPPY BIRTHDAY TO ME …」
      「HAPPY BIRTHDAY TO YOU 喵~」

      「HAPPY BIRTHDAY TO ME …」
      「HAPPY BIRTHDAY TO YOU 喵~」
      「HAPPY BIRTHDAY TO KUROH……」

      「HAPPY BIRT…… 」停顿。
      「HAPPY BIRTHDAY TO YOU 喵喵~~ 」猫大声唱完后开心的站了起来拍手,笑得不亦乐乎。

      「刚才…」狗郎不可思议的愣住了,刚才他似乎听见了…社的声音?急速站起身,他环视着周围的地方,企图找出社的身影。

    小黑…

      「呵呵…我在这哦…」

      随着声音来源的方向,狗郎望向上空,急切地寻找着声音的主人……一怔,他不敢相信的擦着眼睛,惊讶道:「猫,你有看见……」原本想让猫确认一下眼前的是幻觉还是现实的狗郎,在看到因偷喝酒而醉倒的她后停住了。

      空中的身影逐渐降落,那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:「小黑……」

      「是…社…?」颤抖的声音,掩饰不住狗郎的激动。

      「好过分哦小黑,是我呀…」淡笑。

      「真的是社…真的是……」垂头抱紧双臂,狗郎控制不了心里莫名的情绪。

      「呀~~本来我还担心不能在12时之前复原,不过总算赶得及了,呵…生日快乐,小黑……」

      「………」脚一软,狗郎一个失衡跪了在地上。

       「小黑?」走到狗郎身旁,社担心地看着低头不出声的狗郎,「怎么了??」

      紧捏着拳头,狗郎强忍咬牙道:「我还以为…你……」埋头进膝盖,「等了那么久,我和猫等了好久…你都没回来…一直都没回…来……」

      社是第一次,看见如此脆弱的狗郎。

      弯下腰,他抱住了狗郎不断颤抖的背。将嘴巴凑近狗郎的耳朵,社心疼的的温柔道:「别这样,小黑……」感觉到怀里的人抽泣的声音,社将头靠在了狗郎的背上,「呐小黑,我还没对你说呢……」

      狗郎露出红了的眼眶,抓紧了社环抱着他的手,静静等着。

      加紧双手的力度,社弯起沾有泪水的嘴角轻笑道:「我回来了。」



      1月5日,11时40分,夜刀神狗朗把醉得不省人事的NEKO背回了他们一厅二房的家。帮NEKO盖好棉被后,狗郎关了灯轻轻的将门拉上,走到客厅去。沙发上,伊佐那社若有所思的看着桌上的红伞,伸出右手想摸一摸久违的伞子。在走廊的一角,狗郎看见了社的专注的眼神,那让他诚服于膝下的王之眼神。跨步走过去,狗郎抓住了社的双手,将他按倒在沙发上。

      「小黑…小…你…放…开…我的手……」
      「社,别动…(抓得更紧)」
      「别这样…小黑……(挣扎)」
      「社你不要乱动,不然会受伤的。」
      「呀…怕…怕弄伤我就放了我吧…呐?(盯着狗郎)」
      「………不…(摇头)」
      「唉唉…小黑怎么变得这么野蛮啊啊…嘿!(速转身)」
      「放弃挣扎吧社。(从背压上)」
      「唔…疼……小黑……」
      「我会温柔点,只要你保证不逃。」
      「嗯…嗯唔…我不跑了啦……(委屈)」
      「呵…社,你不在的这段日子,家里…变得好静。」
      「唔嗯…啊…?为…什么…唔……(扭身企图推开狗郎)」
      「………(握紧)」
      「疼疼疼…小…黑……疼啦……」
      「因为你不在。(从后抱住,绑绳)」
      「小黑…?嗯唔…你…是那么的想我吗…?」
      「嗯。(轻抚)」
      「啊…呐小黑…可以…可……」
      「什么…」
      「解…开…绳子吗…唔…绑的好痛……」
      「不行。」
      「为什么啦!嗯…唔……(双手无力)」
      「………(窝在社脖子)因为…我怕你会再次消失……」
      「小黑…(停住)我不会再消失的…」
      「万一……」
      「没有万一!小黑…让…让我转过身……」
      「(离开社的背,扳身跨坐)」
      「嘻…又看到你的脸了…嘿……(额头颈项落汗)」
      「社…(摸脸)你还…唔……」
      「小黑…嗯呵……(贴近)」
      「你…别那么…社…啊呃……!」
      「嗯…?不…舒服吗?(歪头)」
      「有点…紧…社……(皱眉)」
      「会吗…?嗯…!」
      「下来…先从我身上下来…社……」
      「不要!(用力)」
      「放开…唔…别那么出力……(痛苦)」
      「哼…谁叫小黑刚才也那么对我,这叫以牙还牙!(撇脸)」
      「好啦、好啦,我道歉…」
      「真的?」
      「嗯,对不起社。」
      「好吧,那这次就饶了你…(吐舌)」
      「那可以放开了吧,勒的我好痛啊!(埋怨)」
      「嘻…(放开紧扣着狗郎头部的双臂)」
      「谢谢…」
      「那你也可以解开这绳子了吧?(伸手)」
      「嗯…(解中)……好了。」
      「呜哇!好深的两条痕啊手!」
      「要不是你不听我说别去碰那伞,我也不会绑你。」
      「可是!可是我就是想看看里面到底放了什么!」
      「NEKO说过,等你回来后她要亲手把伞交还给你…还有里面的字条。」
      「呐小黑,我就偷看一眼!就一眼!」
      「不行,NEKO会伤心的。」
      「呀……好吧…那就等NEKO醒了后才看吧。(撅嘴)」
      「那个…疼吧…手……(摸着快泛血的手腕)」
      「这…没什么啦。」
      「对不起…弄伤你了。(自责)」
      「很快就会自动痊愈了,别担心。」
      「可是我会心痛。」
      「………呵…谢谢你,狗郎。(轻笑)」

      跨坐在夜刀神狗朗身上的伊佐那社,缓缓的抬起狗郎不断垂下的脸。轻轻地在他的右脸颊亲了一下,社抱着愣住了的狗郎小声说道:「生日快乐,狗郎君。」呵呵……

      一黑一白的身影,紧紧地抱在一起不愿分开,直到凌晨。在互相倾诉结束后,他们俩才姗姗的回到了房间,关上灯入眠。这之后的发展,就让各位自己DIY吧 :D。


      字条上:社!社快看!奴家写字了哦!是小黑教奴家的,呵喵~~社…欢迎回来!奴家很高兴社回来了!社不准再离开奴家了哦!不准喵!


    仱嘤留话:
    生日快乐,狗郎君~ 5/1/2013

    啊啊,关于追加篇,我写得真无奈……


0 評論 :

張貼留言

據說M醬只有一位。【眾S君:ψ(╯▽╰ )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