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【同人】世界一初戀〃約定一起過生日(高野x小律)


    「小野寺,聖誕快到了。」高野政宗靠近正在檢查工作進度的小律。

    「是的……」所以呢?小律不解。

    「……小野寺,聖誕節幾號?」高野政宗凝視了小律一會兒,看他沒有續文便自己開口繼續。

    「哈?……12月25號……」小律對高野這道莫名其妙的問題深感疑惑。

    「前一天多少號?」高野政宗的耐心度很高的!

    「呃……12月……24號……」某律好像知道了什麽……

    「是什麽日子?」某高野繼續誘導。

    「!……平、平安夜。」某律的雙眸開始四處遊走。

    「還有呢?」

    「……」小律雙頰泛紅,扭頭不想搭理高野「我、我不知道!」

    「你知道的,」高野再湊近小律,雙眸一直凝視小律「來,說說看,是什麽日子?」

    「呃?!那、呃、是……高、高野先生……的生日……」

    小律越說越小聲,但是高野還是聽到了。

    「喲西!當天一起慶生約會決定了。記得準備禮物哦,我會去接你。」

    高野政宗直起身版宣佈。

    「等、等等!我什麽也沒答應!高野先生你、你不要亂決定!」小律聽了從椅子上跳起對高野先生抗議。

    「啊,然後我們一起待到零時度過聖誕節吧,真是好主意。」反正早就計劃到天明為止也不會放開你就是了。某高野心聲。

    「呃!給、 給我……等等!高野先生!喂!不准隨便決定!」

    無視臉蛋紅撲撲炸蝦般的小律在那跺腳抗議,高野政宗現在腦海裡正展開生日和聖誕的約會計劃,當然夜晚的活動已經有計劃了不需要煩惱(笑)。




    #後記

    終於考完試的第二天,以高律回歸。(笑)。

0 評論 :

張貼留言

據說M醬只有一位。【眾S君:ψ(╯▽╰ )】